麻椅硬躺

脑洞又大又圆。
极度厌恶抄袭星人。
骂人爱好者不要找我。
纯正小言脑,爱与美不可分割。
更期不定,坑品不好,有话好说,欢迎留言。
最后一句,一号多用,super杂食,杂杂杂食。

《机械姬》观后感

不研究硬件bug的话总体还是很有趣的一部电影,但从中间部分我已经定了我最后会抱有的一个怀疑,也是我对人工智能最大的问题:

忠诚。

会骗人的人工智能已经是人了吧。

人永远会怀疑其他人会骗自己,不管你是不是觉得这句话很黑暗,但这是事实。

接下来就不详述了。


评分5分满分我会给3.5-4分。

期待导演下次作品,O(∩_∩)O~

© 麻椅硬躺 | Powered by LOFTER